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

小班的語文課程-我的身體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今天的活動怡甄媽媽準備了幾張從雜誌裡剪下來的人物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請孩子們看看這些人物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身上穿了什麼?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戴了什麼?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做了什麼動作?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等討問完後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怡甄媽媽我拿出百寶袋的百變紙娃娃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讓孩子們來幫我的紙娃娃進行配對唷~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遊戲結束後


              帶孩子們來看看課本中P3~4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的身體來討論各個身體部位的功能唷~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孩子們的活動過程吧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晚上回家庭立馬說我來教你...硬是要我剪開,想說既然她執意我就不強迫要照圖卡教學黏成圈圈..原來真的是用"剪"的 >0<
    庭寶貝上課有認真喔~回家有認真教爸比媽咪怎麼玩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!我們庭庭上課可是很認真的唷!超棒!!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