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

大班之彩色麵糊畫



彩色麵糊畫~

活動一開始我請幼兒看讀本仔細觀察圖片上有哪些圖案,並請幼兒猜猜看是用什麼材料製作的。猜完後我公告答案:是麵糊,並說明麵糊畫活動進行的方式。

我將調好的麵糊裝入三明治袋後,拿出圖畫紙,示範拿三明治袋作畫的方法

如:需從上頭擠壓,讓彩色麵糊從下洞口流出。我也提醒幼兒將圖案畫大些,會比較好著色。

示範完後我發給幼兒每人一張圖畫紙,讓幼兒發揮想像,體驗作畫的樂趣。

完成後,請幼兒觀察尚未放入微波爐中的畫作。

接著我再逐一放入微波爐中,請幼兒觀察並摸摸看畫作,跟剛剛未放微波爐前有什麼不同?

最後欣賞彼此的作品,

說說看喜歡哪一位幼兒的創作,及喜歡的原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進微波爐之後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